2015/07/24

她每次出門都要從頭到腳包緊緊 因為... (今日新聞 5/7/2015)

 




英國有位 50 歲的女子每次出門都要將自己從頭到腳包緊緊,包得比伊斯蘭教的女子還要密不透風,但她這麼做的理由,卻不是因為宗教因素,而是……。
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50 歲的潔姬(Jackie Lindsey)隱居在多塞特郡溫伯恩明斯特(Wimborne)的鄉村中,每天出門都把自己包得密不透風,她自稱患有「電磁波過敏症」(Electromagnetic Hypersensitivity, EHS),只要感受到電波就會渾身不對勁,嚴重的話還會導致過敏性休克。她宣稱:「怕怕Wi-Fi殺了我」。

潔姬每次出門時,都會以灰白色的面紗層層包裹住全身,這些遮擋的面紗纖維中,有20%的銀色編織物可以用來反射電磁波的磁場。她說自己穿這樣出門時,看到的人都會以為她是得了什麼高傳染性的疾病,還有人形容她的裝扮像是一名「瘋狂的養蜂人」。

潔姬丟掉了家中所有的電器用品,僅用蠟燭替代燈光,用瓦斯烹煮、加熱食物。她還為了要躲避鄰居的電磁波,在8年前賣掉房子,搬到空曠的鄉下居住。

「電磁波過敏症」目前仍未被英國的醫學界承認,但在瑞典已被列為醫學症狀之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