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3

電磁輻射成兒童健康殺手 (新華新聞 2/6/2013)


(節錄自別讓電器成了兒童健康殺手)


電磁輻射成兒童健康殺手

家用電器越來越成為了家裏的“寵兒”,為家庭成員的方便與安逸發揮著自己的作用,如電視、冰箱、空調、洗衣機、微波爐等等。

這些家電散發出的輻射也不容小覷。這些輻射形成的電磁場會導致癌細胞的產生,長期暴露在輻射附近,會增加兒童得癌症的幾率。

家電殺手隨處可見,需要家長們多多了解家電常識,做好防禦措施。

注意兒童遠離家電,還要注意不僅應該對房間內的家電進行合理擺放,並且規范操作。當電器不用時最好把電源關掉,而不是讓它處于備用狀態。最後還應多給孩子吃新鮮蔬菜、水果和動物肝、瘦肉、蛋黃、小米、豆類食品等,以確保孩子的身體健康,提高抵抗力。


Link: http://big5.xinhuanet.com/gate/big5/news.xinhuanet.com/tech/2013-06/02/c_124794221.htm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