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4

SBM歐美澳紐慣用 (蘋果日報 23/2/2014)

德國建築生物學院(IBN)於1992年根據科學基礎及調查數以千計的真實個案後,訂出一套名為「Standard of Building Biology Testing Methods」(SBM,建築生物測試標準),以25項建築生物原則打造出更適合人類居住的環境,當中包括免於人造電磁場對居所的危害,因此SBM將電磁場標準收緊至每平方米少於1,000微瓦,此乃該標準四個級別中可容忍極限。目前該院使用的SBM-2008標準,自1999年起修改過七次,獲世界各地包括美加、歐洲、澳紐的建築生物顧問、行業協會及機構等採用。 

好望角大廈外牆安裝八支基站,部份射正對面民居。

Link: 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news/art/20140223/1863485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