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5

手機輻射不可小視 (搜狐網 23/11/2013)

手机辐射不可小视

世界衛生組織國際癌症研究中心日前發表聲明說,由14個國家的31名科學家經過大量研究得出結論:長期使用無線通訊設備,“可能導致”罹患神經膠質瘤(即一種腦癌),並將手機輻射列為與汽車尾氣和農藥同等級別的致癌物


手机辐射不可小视

眾所周知,在人感冒時,體溫會升高13度,人也立即會有頭暈、頭痛、發熱、抵抗力迅速下降等病症。其實,在人的頭部貼近手機的地方,在每次手機通話後,大腦內部的溫度都在升高……


手机辐射不可小视

上圖是美國最新研究得出的手機使用後的腦部圖像,圖像表明,手機輻射會使大腦消耗更多能量,會使大腦局部溫度升高而產生異常變化(這是手機輻射致病的一個病理現象),這只是頭部局部溫度在升高,如果是身體全部,立刻就會發燒並引發各種疾病,這也是手機每次在長時間通話後會有頭暈頭疼的原因……
頭部完全不同於身體其它部位,是人體最複雜和最薄弱的地方(特別是腦組織),當手機緊貼著它通話,就象一隻微小的“電磁爐”在照射烘烤,只是手機所產生電磁輻射很微弱,加上血液迴圈因素,手機輻射只可將貼近它的地方的溫度微量升高,假如無限升高,其大腦當場就會被烤糊!
手機輻射是微量的(但卻會累積),在短時間內,我們還暫時看不到它有大量惡性後果,目前只是在每次長時間接打手機後,人們才能感受到它的存在:如頭暈、頭痛、耳鳴、失眠、多夢、記憶力衰退等症狀(這與身體感冒發燒時的病症是一樣的,只是一個輕微,一個嚴重而已)
手機輻射是一種能量傳播,就象微波爐一樣具有穿透力,可使其物體的內部發熱並產生熱效應……但手機輻射也是可規避它,只要離開它一定距離,其輻射值便會迅速衰減,如當手機離開頭部60釐米時,其輻射值便會迅速衰減掉99%!所以在接聽手機時,尤其是長時間接聽手機時,應儘快改變目前不健康接聽方式—儘量使用有線耳機接聽電話。
可見,手機輻射不會原因是某些利益代 言人的否認和辨解而消失!
日積月累,積勞成疾!手機普及才十餘年,而癌症引發期卻大多為二三十年,甚至更久!遠離手機輻射,對你的未來負責,切不可象吸煙有害健康一樣,等到四百多年後的上世紀六七十年代才知道,更不可等到腦癌等重大疾病大量發生後才去重視……但為時已晚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